11/27/2017

送給長頸鹿的37歲生日禮物:Asiago山上度周末~ (3Y08M)

前幾周我們到ASIAGO住一晚 是我難得大方送給長頸鹿37歲生日禮物喔~ :P
為什麼我突然變這麼慷慨 其實這也是送自己的禮物 (一樣禮物三人可用 怎麼算都值得啊!)
因為想說可能不久就要生了 就要進無形的監獄 想要被關前先度個小假 然後又想到當年在山上度假洗溫泉的美好經驗:阿爾卑斯山 的奢華溫泉旅館大享受~ 我就很堅持的決定了!!’ 
不過長頸鹿說懷孕不可以去海拔太高的山上 因此我輾轉換找離我們只有一小時車程的Asiago~ (不過當年我懷阿勒的時候 懷孕後期我們還是跨過阿爾卑斯山去德國找我五妹跟大頭德 肚子裡的阿勒也沒有怎樣)

當天中午跟友人約在ASIAGO附近的一間山上小屋Rifugio Val Formica Cima Larici 一抵達我整個震驚!
居然白茫茫的一片! 這裡前幾天有下雪!!??

當然最興奮的莫過於阿勒 "懂事後"沒有玩過雪 瞧他一開始又興奮又小心的踩著雪

附近有一個小湖 還有幾隻鴨子在那邊玩耍~
父子朝小湖走過去

他們發現湖面完全結冰 就向湖面丟石頭 石頭真的彈起來又掉下去又彈起來~ 超有趣的~

阿勒也動手去拿冰要來丟 但因為沒有太陽有點冷 阿勒手凍到討了手套~

因為完全沒有想過會真的看到雪 所以裝備其實沒有ready 手套中間那條線其實是要穿進袖子穿過衣服的


朋友們來後 我們便進小屋大飽朵頤~

孕婦因為一直都很餓 上面這些份量當然不夠 好險阿勒的麵沒吃完 阿木來幫忙消化~~:P

現在因為我肚子大很頻尿 已經好幾個星期沒有帶他去廣場放電 所以他出門就會更嗨 加上又看到雪 根本嗨上加嗨 整個午餐都超興奮的亂跑亂喊 =.=

從窗戶看出去的景色:

我們母子兩快速吃完午餐後 發現太陽出來了 便又再去外面晃晃~~



阿勒穿這樣真的好可愛喔~~~ 阿木忍不住一直幫他拍照~~

餐廳的露天區:

景色超讚的!!

因為我們都沒有穿雪靴 所以還是在露天區玩玩就好~~
他又迫不及待的撿冰要來丟了~

而且素越丟越大顆啊~~!!


玩累了就躺一下跟阿木一起裝悠閒


真是好讚的風景啊~~~

後來看到有人在玩雪橇板 阿勒超羨慕超想玩的
自己說阿勒厲害 阿勒會 要玩~~ 

我根本超想帶他去玩的 從去年冬天我就一直要長頸鹿帶我們上山玩雪橇板 但長頸鹿礙於家裡的萬年工程越來越長費用也一直增加所以一直拒絕我 然後就不了了之一年就過去了! 
明年二月我們沒有要回台灣 希望到時候可以上山玩雪橇板啊~!

吃完午餐就去旅館check-in了 這間旅館我當時找了好多天 因為條件就是要有游泳池 + 市中心啊 (阿木不想走太多路)

下面是房間實拍圖 跟網站上的照片幾乎一樣 但實際上看就是覺得小 照片看起來就是比較大。。。。 (但這也很正常) 

下圖:床鋪的小山妝飾後面是LED電燈會變色 阿勒超級滿意~~ :D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裡旅館網址:http://relaxhotelasiago.it/
這間一晚138euro 大概台幣五千整 對我來說不算太便宜 但這是禮物 不可以太小氣啊~~
check-in後我們沒有休息 直接到SPA游泳池報到 因為小孩子進去的時間有限制 太晚去阿勒就玩的不過過癮了啊~
當然 阿木的身體見不得人 我坐在躺椅幫忙拍照+休息 他們父子去玩就好~~
阿勒學機器人臭屁的走路:
<==偷襲老盃
游完泳旅館還有免費的下午茶時間喔 超貼心的~~
雖然整個旅館暖氣都開的熱烘烘的 但還是擔心阿勒會冷到 所以沒吃太久我們就趕緊上樓換衣服~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這是一個很讚很讚的小度假 但其實不是 這度假幾乎被我自己毀了
一整天我的人都不太舒服 臉非常臭! 我只想躺著那裡也不想去 >_<

因為一早四點多我就被餓醒了! 這次我起來蒸超好吃朋友包的餃子吃 + 長頸鹿昨天在市中心幫我買的珍奶 (但這杯不是原味 是進義大利後改的口味)

悠閒開心吃完睡意也來但我卻遲遲無法再入睡! 而且還嚴重心悸! 超難受的!
可能是平時太少喝茶了 所以咖啡因作祟 因此等於我當天四點多就醒來 超級累!
然後番茄壓到我某個神經還怎樣 我的左半邊屁股走路在某個姿勢都超很像要扭到那種痛 因此當天我真的笑不太出來 ><
身體不適什麼都可以牽拖 抱怨衣服太緊、鞋子太緊 雖然後來我很內疚但真的無法控制自己 ><
請見前一周的肚子 阿木肚子很大真的仁至義盡了啊:
所以游泳後換好衣服阿木在床上睡個一小時半 長頸鹿則帶阿勒去樓下的小孩遊戲室玩


八點朋友們姍姍來遲 我們便去覓食~
當天是Asiago聖誕市集第一天 整個城市已經裝飾的很有過節的氣氛
只不過少了人!!! 因為還算是淡季 真的路上都沒什麼人 超扯的!!

上面是市中心的市集 不要以為聖誕市集就像台灣的夜市喔~ NO!NO!NO! 聖誕市集都很早關啊!大家要注意!

前面有說阿勒一整天都非常非常的HIGH 到了傍晚還是一樣
在找餐廳的路上一直飛奔 然後終於就跌倒了 哭的好慘啊!! 囧rz (哭也好可愛 :P)

雖然路上都沒人 但我們要去的餐廳都滿了! (可能是很多餐廳還沒有營業)
連走兩間都是 第三間好險有打電話先去問 也是客滿 所以我們在路上用APP找餐廳再打電話去問 因為阿勒跌倒後不肯走路了 而阿木也開始頻尿 + 屁股酸 那時候真的超難受的!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一餐廳有位置的 是下面這旅館的餐廳 又讚又漂亮又好吃喔~
不過當時太累太餓我都忘記要照相了


隔天早上悠閒地吃了超豐富的早餐 再往市中心的聖誕市集晃去
<==吃早餐的大廳 超溫馨食物超多的~
旅館我特地選在市中心 真的超方便的 

<==不管來多少次 都還是覺得Asiago真的漂亮
跟昨晚冷清的街道大大不同 人超多的啊~~

我的計畫:長頸鹿帶阿勒去晃晃 阿木偷偷採買聖誕裝飾
 
但又再一次人算不如天算 我的皮包在背包裡 長頸鹿背走了!! 去拿他就知道我又要花錢又要被唸了 囧rz
下面這騎Vespa的聖誕老公公有沒有好特別 我都沒有看過喔~~~
不過一尊要價38euro 鼻子摸摸還是買便宜一點的擺飾好了 XDD
 
老闆說這是可口可樂造型的聖誕老公公 突然想到長頸鹿媽媽說他們小時候的聖誕節是沒有聖誕老公公這人物的! 禮物都是一月六號主顯節 (三智者找到聖嬰那天)巫婆帶來的 聖誕老公公的出現好像是可口可樂(美國文化)進入的關係 看來是真的也!!

每次來到Asiago市中心我都會拍下面這咖啡廳 真的好美喔 真不知道哪時候能優閒地進去喝一杯咖啡~
雖然聖誕市集已經出來 但廣場上的大聖誕樹卻還沒有擺上去 更不用說有聖誕老公公小屋 阿勒超失望的!
這裡放一張去年聖誕節在ASIAGO的照片 不過那時的他還不知道聖誕老公公素做什麼的 (EX:送禮物) 所以只是新奇 + 小害怕而已 今年他可是準備好要跟聖誕老公公要禮物呢!
回去前阿木終於跟阿勒拍一張照了 雖然現在肚子很大體重直達78kg 不想留下太多照片
但還是要有一兩張紀念一下啊~
中午我們去吃我最愛的Burber King後就回家了 


算是有點短暫的小度假 沒辦法 長頸鹿傍晚又有比賽了啊!! ><
不過我們有看到雪 我已經很滿意了~~~ :D

相關閱讀:

0 commenti: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