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17

PADOVA的COSPLAY 之 我衣服穿錯 (3Y)

趕快來寫前幾周的PADOVA COSPLAY
上個月剛回義大利友人就說PADOVA市中心爭欣有comics讓我好興奮 因為我遠在2013年就新買了COSPLAY裝 這回可是藝妓最高級 是花魁啊~~! 

為了寫這篇還去找出網址 淘寶網址 當時的淘寶花魁裝並沒有很多 我就選了最貴的那件以確保品質不會出錯 果然是很有實料的喔 三大件 + 腰帶 + 長蝴蝶結
上面兩大件顏色都很鮮豔 很漂亮很適合照片 重點是洗了還不會退色喔 這超重要的!
除了這兩件外 還有一件應該是緊身的紅白色衣裝 是穿在最裡層 (但當時我沒看到所以漏穿)
剛剛去看了一下賣場
 
啊!!!! 跟我穿起來根本不一樣啊!!! 我穿錯了 囧囧囧囧囧
正確版: 而且蝴蝶結居然是綁前面也! 我弄在後面 XDD
錯誤版: (媽呀 跟上圖比臉起來來好憨啊!_
所以我這應該只能算和服 連藝妓裝都稱不上 XDD
原來那件黑白色素外套啊! 要穿成這樣:
我還想說這件怎麼這麼奇怪一邊黑一邊白 是要讓人家照相有不同感覺嗎? XDDD
不過好險西方人也不懂這些 當時我們換好衣服準備要搭電車時就被要求拍照了 在電車上當有人要下車經過我也都跟我說好漂亮喔~ 
等今年去LUCCA那個大型COSPLAY再更正就好~~

但阿勒不捧場 不想跟媽媽自拍 :-S
一到Prato della Vale 人其實不多 有裝扮的人更是寥寥可數 所以我跟長頸鹿根本超明顯! 根本大家都會看我們 不過好在我這個人比較不要臉一點 沒在在意的~ 

馬上就被要求合照 而且這位青少年打扮算很成功喔~

阿勒因為當天沒有睡午覺有點小壞壞 就被大野狼抓企了 XDD
 <==但阿勒當然素沒在怕的
阿木當然也要趕快跟大野狼合照~
這大野狼牙齒還故意做黄黃的 頗專業啊!
 
因為裝扮的人實在太少了 所以我只要一看到有人裝扮就跑過去了

一直照相感覺其實蠻嗨的 (自嗨 YA!)
而且去過多次Lucca的我已經變得落落大方(?) 只有我眼角掃到有人拿相機/手機偷拍我 我都會趕快轉過去讓別人拍 (但其實我的側面才比較好看啊!!)

沒多久一直抱著阿勒的我也要吃不消了 媽呀這傢伙14公斤了啊 雖然不胖但是也重
而且我又穿這一身衣服感覺有牽絆 真的撐不住了 趕緊我拉著長頸鹿去最近的BAR喝一杯休息
一開始還是一副很可憐樣一直要我抱 沒多久幫他點了冰淇淋他老兄心情才好一點肯自己坐

冰淇淋終於來了啊~~ 大口吃~~ :D
我們在裡面待了快一個小時 等休息夠了再蓄勢待發(?)出來~
 <==長頸鹿穿這套真的很好看 很有氣勢
剛休息完~ 笑容滿面~

後來終於遇到朋友 但是當然沒有裝扮
跟阿勒說等等乖乖就會買氣球給他 他終於肯離開我的懷抱了啊


阿木也趕快去找人合照~~~
終於有NARUTO的人了啊!!! 我就想怎麼可能會沒有人裝扮火影!
音樂越來越嗨 人也越來越多了~

阿勒也開始ㄎ一笑 開始自嗨的跳舞~
阿勒也有裝扮喔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出來
是小日本的穿著 只不過這件衣服好幾年前買的 太小件太短了 XDD

也有其他小孩有裝扮:

繼續再放其他照片 這位很可愛喔~
這小妹妹也超美的:

感覺素變態廚師 XDD

日本風裝扮:

再來當然是最大似好評的一張 原來拖地的衣服會讓人家看起來變很高也!!!
這位笑臉先生他有參加cosplay比賽有得獎喔~

有一些人在玩STAR WARS的光劍

雖然打扮的人不多 但是有打扮的都蠻精緻的 音樂最後也HIGH 整體其實蠻不錯的~
我們心滿意足地準備回家~

因為後來阿勒有乖乖 所以真的有幫他買氣球
上面照片可以看到老闆本來幫他把汽球綁在手上
但這小子不喜歡 要長頸鹿幫他解開 他要自己拿
回家前趕快請路人再幫忙拍合照
本來想說那麼人也站太近了吧!我喜歡全身臉才可以看起來小一點啊 但看結果其實很滿意也!


今天絕大時間都我抱阿勒 我還是穿木屐喔 我妹說我很厲害 嘻~
不過有看出來我的襪子NG 沒有穿白色短襪 但沒辦法 當天沒什麼太陽 會冷 身體要顧啊!
這木屐從九份買的喔 價格不是重點 重點是很佔行李的空間啊!

快走到電車站時突然一個帥氣爸爸帶著他的小孩走過來 問我是哪一國人 突然間他朋友的小孩就衝過來攬住阿勒喔 超帥氣的女生~~
當然阿勒也就順勢摟著她的腰了啊~~
小妹妹還冷不防的親了阿勒的臉頰喔! 當然阿勒就笑得很燦爛了啊~~ XDD
電車站外又拍了阿勒一張 這也素汽球最後的照片 下了電車沒走幾步 氣球就飛走了。。。。
我的5euro啊。。。。

總之很滿意這次的COSPLAY也很滿意這件花魁裝 下次川之前要先燙過應該就會更有氣勢了!

相關閱讀:
2012 Cosplay 之 大家都有裝扮~ (多辣妹)
http://hipper-itw.blogspot.it/2012/12/2012-cosplay.html

義大利最大的COSPLAY~ (我當年第一次參加cosplay)
http://hipper-itw.blogspot.it/2010/11/cosplay.html

1 則留言:

  1. 上次Cittadella的動畫節有人扮海賊王角色說,有看到紅髮海賊團喔(是團體)!我覺得也很讚,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而且很棒的是放了很多可以給小孩玩的古早遊戲,小孩不會覺得無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