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6

2015/16 慕尼黑跨年 之 阿勒在皇家啤酒屋大出風頭~

最近長頸鹿開始詢問朋友們要去哪裡跨年 讓我開始懷念起去年底去慕尼黑跨年的場景~
慕尼黑也是我第一次在歐洲過聖誕的地方 所以我很喜歡~ (也可以說因此我很喜歡德國)

網路上有些人說:沒去過Hofbrauhaus皇家啤酒屋就不算去過慕尼黑 沒錯! 更何況我這麼愛喝酒一定得再重回~
不過這間平常人潮就超多 跨年夜可能會很混亂 帶小孩不適合 所以我們決定跨年夜到時再找有緣的餐廳 皇家啤酒屋等一月一日再去~

先放幾張慕尼黑市中心街景  超美~~ 大城市果然不一樣啊! (也可以注意歐洲這邊冬天衣服都一片黑 XD)
聖誕氣息非常濃厚~
慕尼黑的市政廳非常雄偉~
我們一行人加上阿勒總共五人~
小家庭照~~
跨年夜下雨顯得更冷了 我們在路上趕快尋找餐廳~ 超幸運的忘記是第一間還是第二間就讓我們找到非常讚的餐廳~!
座落在大馬路旁 而且是外表看起來貴森森的義大利餐廳(如下)! 要我我一定直接忽略 
下面是入口處 更是氣勢輝煌啊!!
因為有點晚了 雖然沒有訂位還有位置 但就是要在一小時內解決 因為人家要關門了
但這也表示上菜會上很快 超適合又冷又餓的我們~ 讚!
裡面真的是富麗堂皇的 隨便拍感覺都像在皇宮啊!! 而且這PIZZA好大啊!
不止PIZZA大 連義大利麵也大 根本臉盆了啊! 是德國人食量比較大嗎? 
而且價格還超便宜喔!! 先賣個關子等等再放發票照片~
餐廳整個走奢華的巴洛克風格 可能是我相機調到ISO所以照起來感覺怪怪的 下面
屋頂不是髒髒的 那是玫瑰圖案的畫啊
坐不住的阿勒四處去溜搭了:
回到剛剛說這間餐點便宜 有多便宜!? 沒有一樣東西超過10EUR啊!! (台幣355)
這樣的環境跟份量 這價格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而且跨年夜還沒有加價!!
心滿意足的我們當然得要照合照來留念一下~
話說跨年夜大家都是盛裝出門 在地鐵站看到很多辣妹穿超短群 + 超高高跟鞋 在這零度的晚上這真的很強! (但室內他們暖氣都開很強 我穿這樣都要熱昏了)
偷照辣妹:
回旅館的地鐵上長頸鹿突然語重心長跟友人說:這是我們一起跨的第四年 去年跨年我們一起吃壽司 再前一年我們大家去你家 再前一年我們去誰山上的家~ 
然後又繼續說:再前一年我就他媽的沒印象了~~ (可能是要強調瀟灑的語氣所以說了髒話)
當然 這時候我就很俐落又很冷漠地接話:再前一年我們在柏林跨年 你在跨年夜跟我求婚
長頸鹿:....................... 
當時就看到長頸鹿跟友人們臉就整個很囧囧囧囧囧囧囧 XDDD

一月一號我們去逛博物館 都沒人我們根本包場~
看我很輕易地跟兩幅超級名畫'母與子'合照~ (左邊那幅作者是拉菲爾 右邊是達文西)
在逛博物館時剛開始阿勒生龍火虎跑來跑去 因為幾乎沒人所以只要沒有太靠近畫作我就沒有制止 等他跑累我才抱他 
此時一女性管理人員走過臉色沒有笑容跟我說一堆 本來想說如果是要我制止阿勒亂跑應該一開始就要說 所以我一臉疑惑看著她 她又繼續說德文
後來我跟她表示我聽不懂 她才用很簡單的英文說阿勒很可愛 現在累了終於要休息了 XDD
呼~ 嚇鼠我~ 超開心在大過年就聽到這樣的讚美~
一月一號路上都沒什麼車:
 
 晚上的重頭戲當然就是去皇家啤酒屋~
才晚上七點多就排滿了人潮!
 酒保遠遠看到我推著阿勒 馬上示意我們可以直接進去~ OH-YA~!
但是進去後考驗才開始 因為要開是找位子啊!
一般歐洲人在餐廳吃東西是沒有在併桌的 除非是非常有特色的餐廳
當然這裡就是啊!! 桌子超大一個 看哪裡有空位去坐就對了~ 
 
<==還有小小演奏台
要同時找到可以容納我們五人的空位非常難! 但當然我們依然很好運的找到了~
而且共桌的人是一群美女~! 這超難得的 這搶手貨啊!! (因為這裡以男生居多)
下面這影片可以看出裡面熱鬧的氣氛 尤其是啤酒下肚後整個人都更HIGH了
因為義大利離慕尼黑很近所以超多義大利人 大家喝嗨了就一起高歌唱起了義大利國歌 感覺還蠻妙的~ XDD
來皇家啤酒屋就是要大口喝啤酒啊!!!!
 
 <==當晚我喝了1.5杯~ 讚~
 阿勒也不是省油的燈 堅持要用他的小水壺跟我們乾杯

而且阿勒還自己要我們用水壺懸空倒水給他喝 囧rz
一些走來走去的人看到還幫阿勒鼓掌 接著就連其他桌都幫忙鼓掌
然後阿勒更HIGH 又更要喝 喝完其他桌又很熱情的鼓掌 就這樣不停的循環~! XDD 

因此就有人要求要跟阿勒合照了 XDDD


還有另外一位但是是我跟阿勒在走道上散步時要求合照的~ 總之當晚阿勒出盡鋒頭啊! XD
晚上阿勒很嗨隨然隨便去跟人家笑跟人家玩 但只接受叔叔抱而已 女生抱還是比較排斥 真素阿呆啊!

總之當晚我們有很棒的回憶就是了~~~!
不過阿勒消空耶喝水的影片我這裡居然找不到了! 當時是朋友照的 傳給我我不知道存哪裡了 天啊!!! 好想吶喊啊!! >__<

這次我們的旅館住Hotel Gästehaus 不是很漂亮但交通很方便 還可以免費停車 對面就是地鐵站 跨年夜一晚只要105EUR
有一點超值得表揚 就是跨年夜當天下午櫃檯就關了 晚上七點多我們準備出門時我啪一聲關上門才知道長頸鹿沒有把鑰匙帶在身上! 囧rz 打了緊急電話 旅館大概在20分鐘內派了位住附近比較衰的旅館人員來幫我們開門 還花了蠻大力氣才開了門 所以這旅館的服務是真的很好!!

另外一個優點是這旅館房間有小廚房 中午自己煮可以省錢喔~
阿勒也在這幾天學會手腳並用 想要用腳把球勾出來 
雖然他計算錯自己腿的長度 但也算是一個小突破~ XD
為了這跨年我買了超大顆金莎慶祝 阿勒也生平第一次吃到巧克力
然後這幾天就常常看他偷開冰箱偷吃所以嘴巴突然會髒髒的~ XDDD

阿勒出鋒頭的影片找不到讓我很沮喪 應該要更常寫Blog這樣影片不見馬上就可以發現
不像現在都超過十個月 找出來根本機會渺茫了 >__<
這裡放一個同樣是那幾天的影片代替 突然發現那次旅遊拍的照片跟影片都超少的! 我到底在幹嘛啊!

0 commenti: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