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16

結婚三、四周年 + 幾件洋裝分享~


上週是我們結婚四周年 每年都一定要藉這名義打扮漂漂亮亮 + 去大吃大喝犒賞自己啊!!
等長頸鹿下班時 我跟阿勒先自拍個幾張(可惜幾乎都模糊了) 下面這張照片的主題是:為母則強
有沒有看到我高跟鞋! 現在出門因為要抱阿勒高跟鞋都降一等 不到十公分 這雙依然12cm 抱阿勒走超吃力的!

沒多久飢腸轆轆的長頸鹿回家了 趕快拍個幾張就出門了~~ (看我們笑的那麼燦爛一定事都很期待好吃晚餐)


我這件洋裝很多人問 是真的蠻好看的 香檳色而且不是緊身 可以遮羞~ XDD
購買網址: http://www.revolve.com/sky-iliana-dress-in-champagne/dp/SKY-WD80/?d=F (已缺貨)
看了上面超美Model示範再看平凡人實穿請勿做人身攻擊 拜託 

縷空部分也很精緻~
不過這件洋裝有兩層 大概是要避免走光吧 但外面那一層其實就蠻厚了不會透明 所以再加內層襯裙夏天白天其實不太適合穿出去 會太熱

內裡是緊身的連身襯裙 坐太久襯裙子會跑上去 所以我覺得沒有發揮到防止曝光的功能
不過我就沒再管他了 總不能讓我在餐廳眾目睽睽下手伸進去拉下來吧 XDD

這件洋裝也有黑的 當時因為白色一直缺貨所以我只好退而求其次買黑色
不過因為太喜歡白色後來發現有人退貨還剛好是M號所以趕快買下來!

再回到結婚周年主題 抵達餐廳讓我很驚艷 看來長頸鹿真的有用心找餐廳喔~! (他能不用心嗎? 會被你念鼠啊)
因未是一整個很大片的湖啊!!!

餐廳外觀野蠻氣派的~ (而且價格很便宜喔! 之後會說!)

當然要趕快照一張啊~! 如果是白天來這裡一定美極了!!!

餐廳裡面 還不錯 就一般義大利餐廳走的路線 (一般義大利餐廳都不太走奢華風)

旁邊有幾桌就是在湖水旁喔!! 整個看見倒影好詩情畫意喔! 好想要白天來喔!

長頸鹿假裝嚴肅看MENU 當然我在一旁沒閒著 Prosecco好好喝啊~~

不管餐廳人很多 自拍是一定要的~

這餐廳食物有分兩種: 一種是分單點餐 就是一般義大利食物 價格也很合理 
另外一種是巴西烤肉吃到飽只要24EUR 因為我太餓了只想大口吃肉 我說服長頸鹿也選這個~
一開始還是有義式前菜~ 生肉 好好吃~~~

之後的巴西烤肉吃到飽就沒有照了 因為是吃粗飽的 跟一般巴西餐廳一樣 現在不覺得太特別 不過也是很好吃喔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篇: 超值、超驚艷、超美味的巴西烤肉!
吃完當然還是要再合照一下 我們身後這個吊燈好美啊! 應該是MURANO來的~!

吃的超飽的 酒也喝得很過癮 嘻嘻~
再來一張湖:

從停車場可以看到餐廳跟湖的景色 好可惡啊為什麼我們晚上來!
這個巴西烤肉餐只要24EUR喔! 台幣NT.840 這麼美的餐廳這價格是不是超便宜~ 不過酒不包含在裡面 XDDD

相較去年 我們就是走比較豪華路線 光前菜一盤就50EUR了啊! 趕快來順便回味一下:
去年三周年紀念阿木走比較艷麗的風格:

吃的餐廳也超高級 光前菜一盤就要50EUR 所以只有點一盤給我吃~ 我應該也是很有良心的有剩一點給長頸鹿

扣除燉飯很普通沒照相 再來就是海鮮 也是讚的~
 
從照片就可以看到餐廳頗高級 照片中那位男子不等老婆自己走很快地下樓 囧rz)

回顧去年當然重點就是阿勒 去年的阿勒:(一歲半)

第二件洋裝:
購買網址:www.revolve.com/tularosa-skylar-lace-dress-in-black-cream/dp/TULA-WD124/?d=F (已缺貨)
也是一件我蠻喜歡的洋裝 一樣不算有腰身 讚! 所以我也穿出去很多次了~ 
上周末朋友生日 小dress code是花 當然也趕快再穿出去~
今年阿木37歲生日也是穿這件:
總之這件也很滿意 蕾絲的地方精緻不用說 重點還很特別少見喔~

第三件洋裝: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大SIZE(165/64) 然後又喜歡這種有點可愛的洋裝 這件推薦喔~
花朵縷空的設計我自己很喜歡 除了這點外 他是做高腰的 腰線是在胸部下面一點 不是在真正的腰上 讓大肚婆不會卡卡的
而且這件布料蠻挺的 不貼身體看起來才會比較瘦 重點是也不易皺~(燙過一次可以撐很久)

總之這幾件洋裝我都很喜歡就是了~

購買網站都是http://www.revolve.com/ 這網站很恐怖! 很容易陷進去就出不來了!
價格雖然都不太便宜 但是買過就知道品質真的都很讚喔~ 什麼ASOS我從此就不逛了! 

價格都可以用售價九折購買 超過100USD就免運費喔 這點超讚超推的~!
不喜歡的話在下單一個月內 (寄到台灣或是義大利大概2周 所以還有兩周時間考慮)就可以無條件退貨 不過因為我們在國外 所以郵資就要我們自己承擔
所以建議不要在這網站買鞋子 因為SIZE不合退回去郵資就很不划算~

這網站建議先從SALE區的dress逛起 折扣都下的蠻大的喔:
http://www.revolve.com/sale/dresses/br/28a4b1/?navsrc=left

相關閱讀:
結婚一周年:重回古堡餐廳 (餐廳推薦!)

0 commenti: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