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3

Padova兩間日本餐廳大推薦~


2014 UPDATE:Hikari現在不推薦了 食物分量變好少! 要吃吃到飽的日本料理建議去chiaki 蠻不錯的喔 除了市中心外 最近又開了第二間分店 ;-)
這幾年日本壽司店在Padova像雨後春筍般開了好多 當然愛吃壽司的我們也去光顧了許多
在這裡超級推薦大家兩間 如果有來Padova又剛好不想吃義大利食物 一定要參考喔~!
第一間號稱是Padova最讚的日本料理
Asahi (<==點鏈結可看tripadvisor評價 很多人都說是Padova最讚的喔 但他不在Padova市 所以要開車)
老闆是位年輕的香港人 爸爸也是開餐廳的 所以跟大部分中國人開的日本料理品質可以區分出來 
對於味覺不夠敏銳的我 只覺得很好吃 但口味很刁鑽的義大利人都誇他海鮮很新鮮吃的出來
日本福島地震後 他們的MENU全部註明餐廳所用的生魚片來源絕對只來自北歐挪威附近海域喔!
因為品質的關係所以價錢比一般日本料理貴一點點 而且餐點上的不快(<==委婉說法) 但還是很值得的啦~

我們每隔幾個星期就會去吃一次 加上長頸鹿很愛跟老闆攀談 所以算是熟客 但價格還是很硬 凹說不拿發票少個十幾毆都還不成功!
不過每次吃完老闆都會給我們Sake和甜梅酒 也算是小大方~ (但我現在懷孕只有聞的份 ><)

<==看起來好大的船~!
這餐廳除了sushi外 蒸餃也很讚 中國超市也好像都買的到但waiter說是他們自己包的 不管來源何處 反正這種港式蒸餃好吃~



但目前Asahi碰上勁敵了! 因為現在Asahi在我心中不是第一名了
第一名換我們前一陣子才去的Hikari(<==點鍊結看tripadviosr評價)
這間算剛換老闆的新餐廳 整個煥然一新的讓我驚艷 重點還是吃到飽一人只要19.9e!
這種吃到飽的一定要點生魚片才可以吃到夠本啊~!!





不過因為上面這些都有生魚片 所以我都不可以吃 ><
但沒關係 因為還有還有冬粉(?)、蕎麥麵、丼飯、炸蝦、餃子、燒賣和很多我不懂的食物~




瞧大家吃的超級津津有味啊~

但有兩位小姑娘有例外的臉。。。。

因為這間在市區 所以很難停車 她們找很久停車位所以來的比較晚
長頸鹿好心幫她們點 但點了壽司而不是生魚片 所以脹的她們都吃不下了!
<==這男的有這怪臉是因為大家把吃完的盤子都推給他 XDD
<==大家都很滿足~
(我手拿的Asahi不是我的 是我真的很想喝 所以只好拿來聞酒香)
最後放一張大家板起臉來的可怕照~

寫到這裡 真不知道哪時候才可以再回去吃!! 等不及了啊!

相關閱讀:
義大利也有純壽司吃到飽!

照裡說下面有個FACEBOOK的讚可以按~

0 commenti: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