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13

義大利素人 之 街(偷)拍~


這一篇文章其實是從FB照片中集合成的啦~
標題取義大利素人街(偷)拍 顧名思義大部分就都是偷拍~ XD
只是我相機太大太重常常很懶得拿 不然就是路上擦身而過一瞬間根本來不及照 所以照片不多 現在相機還壞了 更慘! 唉。。。

溫馨小提醒:
請隨手點一上方或左上方的廣告(帯入廣告頁後再按上一頁返回 繼續看文章) 每年十二月廣告收入都會全數捐出喔(會出示證明) 讓弱勢團體也可以過好年
第一張素人照放給長頸鹿高興一下~ 就算是不起眼的路人臉蛋不是頂呱呱 脫掉衣服其實也有好身材的~

所以夏天來義大利建議大家去海邊曬太陽 包準眼睛吃冰淇淋啊!(整篇文章無海邊偷拍 請勿期待)
再來也是熟面孔:


男生穿西裝整個整個變帥 本來就很帥的更是英氣逼人~!

帥勾友人再一枚:

長頸鹿倆表妹的帥勾男友:
<==貴氣版Pirlo

帥爸爸:

<==很有氣質的老爹
<==斯文型爸爸 (這款不是我的菜但小辣椒在旁邊大叫很帥要我快偷拍 XD)

再來是任真工作帥男人最帥氣:
<==Bartender

警察:

公車司機:(雖然有點頹廢但我喜歡這款的!)


搬運工:

其他路人:
<==身材超壯!

<==這位超高超帥的啦!

當時看到他時就很氣自己當天為什不帯單眼!


<==雖然不算頂帥 但他位置實在是太好偷拍 不拍可惜!

還蠻有型的少年仔:(因位義大利學校都沒有制服 所以大家從小就會穿搭)

下面是很普通的義大利年輕人 我姐照的 順便放上來~

讓我驚艷經驗覺得充滿靈氣的小男生:

最後偷拍照放一張大美女:


其實路上帥哥更多 請見晚上在Bar隨便一瞥:(晚上Bar男多女少不成比例)
但我沒膽也沒辦法對著不認識的人亂拍 會被長頸鹿唸死 XDD

會不會有人說 義大利路人都多都模特兒等級了 那模特兒會長怎樣!!??





請見下面照片 就那樣!







我。。。只能說他實在是把自己隱藏的太好 是屬於曖曖內含光的那種人 當時出去只覺得是一般年輕大學生兒已
後來加入FB後才知道這傢伙很有料喔~ 請看下面工作照 他是D&G的Model 

還有下面照片最右邊那位也曾經當任過Model 眼睛超級會勾人! 真的很可怕!(<==去海邊會有一堆女生轉頭的那種等級)

雖然會有些女生抱怨說義大利男生沒有很帥 是浪得虛名 但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照裡說下面有個FACEBOOK的讚可以按~

2 則留言:

  1. 這篇讓人眼睛睜很大的在看阿!!XD 好想去義大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趕快分享給你的好姊妹啊~~~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