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13

上周兩次愉快小聚會 + Arqua走走~


上周自由節假日 剛好遇上朋友生日 因此我們到colli(小丘陵)為他慶生
當天是大太陽的好天氣 因此大家都說好騎機車上山 
出門前~(上個月長頸鹿換掉他的Vespa了!)
蔚藍天空微涼的風還有美麗的風景 一路上真是好享受~ 
這超棒的餐廳是壽星女友選的 食物不僅好吃 庭院也好舒爽 一抵達超多人的! 好險我們有預約~
<==餐廳
雖然我們坐室內 但吃到一半休息大家便到外面透透氣、曬曬太陽和吹吹涼風
<=這張我超愛 腿看起來好瘦

當天情侶檔:

女生合照: (右邊又是台灣女生的照相姿勢 =.=)

敬壽星:

壽星是AC Milan忠實球迷 所以連蛋糕也是要AC Milan的圖案啊~!

上面照片右邊跟長頸鹿一起裝怪臉的不是壽星 而是壽星他哥 長的超像~!
整個午餐超開心的 大家都笑的超開懷:
<==我覺的中間那位很有氣質
雖然很多人不認識是第一次見面 但大家都超級友善的! 下面照片那位壽星哥哥整個好笑到極點~ XD
<==他自己自拍~
<==最右邊那位跟壽星穿的衣服跟褲子根本一模一樣!
吃完午餐後大家換移到戶外座位休休息 喝喝咖啡或小酒~
<==大家一副悠閒樣~

<==這對恩愛情侶最愛深情對望
自己很喜歡的側面自拍 ==>


下午四點多散會 壽星女友提議去附近的Arqua Petraca小逛一下 當然我們也去了~
Arqua Petraca雖然我之前只去過一次 還是半夜 但我很喜歡
<==在Arqua城市山坡的低處 有座大教堂~
(這張本篇Blog最漂亮的照片是網路抓的 XD)
這是個人口才一千多人的小山城 很小而且氣氛很悠閒 所見之處就是石板路環繞整個山丘
這裡最聞名的是14世紀住著Petraca 這位學者在義大利的文學地位僅次於但丁! 可見地位多麼崇高! 他的後半生跟墓地就都是在這小小山城
不僅如此 整座城市還保有許多中世紀建築 因此風情濃厚喔~ 聽說也是拍婚紗的聖地!

石版路沿著山丘起起伏伏不是很好走 而且我當天根本不知道要走山路還穿了高跟鞋

對這裡最大的印象是這裡有間很好吃的冰淇淋店! 但當天整座城市遊客人超多 所以冰店爆滿 根本進不去
下圖左是長頸鹿試圖進去探位 右圖是前幾年前的舊照 (當天我的妝可能是因為趕時間所以意外的淡啊!)

不過壽星女友對這城市瞭若指掌 還是帶我們去其他好冰淇淋~
媽呀! 跟上面的照片相比 臉蛋兒好像退步了!
路上隨便人家的庭院都很用心擺飾:
<==花枝招展好漂亮啊!
<==應該是有錢人家的庭院
吃過好吃冰淇淋 因此我們心滿意足準備回家了~
在牽車的時候看到一台好小台的Vespa喔! 座位只比我膝蓋高一點點而已! 請見下圖:

<==長頸鹿這頂安全帽蠻酷的喔 有個按鈕按下去就有那個遮光片 對他超實用的!
<==回程~
<==騎機車的好處除了可以更貼近大自然外
就是沒有塞車之苦~


 ~  ~  我  是  分  隔  線  ~  ~

上周末球賽結束 有一場球隊小聚會 是為了弔念上一位教練逝世一周年
比賽中場休息 還有頒花慰問給前教練老婆

除此之外 這場比賽分數居然超過100分! 我從來沒看過這分數啊!
比賽精彩刺激不說 整個球隊打的超好超有默契 
這是我在這邊看過最棒的比賽之一了!!
一些去看比賽的人也到了聚會跟大家吃吃喝喝~ 例如:下面這位身高超高的巨人
我穿鞋後175cm居然還不到肩膀 是不是很誇張! 大家想想自己會到他們的哪裡~? XDD

那位巨人高208cm 長頸鹿比他高。。。。??
<==其實是長頸鹿要他蹲低照一張
而上上照片那位偷墊腳的一直跟我告狀 說練球完的洗澡時間 長頸鹿常常會在他們身上噴尿
然後找來旁邊這位還是大學生的年輕球員 說他腳上跟手上都有一片毛不見了 素被殘忍的學長球員們用脱毛蜡撕的 而始作俑者舊素長頸鹿啊!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我不要聽球員更衣室的那些骯髒又殘酷的懲罰啊!(因為我本來就隱約知道)
當然啦~ 這種學長教訓年輕球員在義大利籃球界是非常平凡的事 何況長頸鹿還素隊長耶~
畏 年輕人 要尊重一下隊長啊!

這樣搶鏡頭。。。。

最後大家一起照大合照:

我失敗的大合照2 唉。。。。


相關閱讀:
第一次在義大利光臨Disco
海邊防坡堤上吃海鮮~
台灣美眉的照相姿勢~


照裡說下面有個FACEBOOK的讚可以按~

0 commenti: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