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13

阿爾卑斯山 的奢華溫泉旅館大享受~


這美好的旅程要從去年中說起~ 因為長頸鹿在錦標賽中得到最佳投籃獎 所以贏得smart box
這smart box像一本小雜誌裡面有義大利大大小小配合此專案的旅館 我們可以選一間旅館去住一天~

當長頸鹿選好這間問我意見時 我馬上說好! 因為他選的這旅館就位在Passo Rolle路上! 每次經過我都忍不住注意這旅館 因為典雅又可愛 超級吸睛啊~

題外話義大利不比台灣和德國 好吃的Burger King少之又少! Padova只有一間而且還在A4高速公路休息站上
以前我們為了吃Burger King只好開上高速公路 然而下個交流道又很遠 所以這樣一來一回就要開快60km! 只為了吃拼命成這樣真是銷空耶啊
好險後來友人告知其實有小路可以通往高速公路休息站 那是只有在那邊工作的人才會知道的捷徑喔~
後來因為施工道路變了找不到了所以我們很久不再去 唉。。。

然而出發前一天我提議這趟旅遊來個Happy Start! 所以快中午出發時長頸鹿摩拳擦掌要帶我去吃~
但當天起大霧 霧茫茫的能見範圍超短 我們繞了很久很久都還找不到公路 我都心灰意冷了但長頸鹿自己太想吃又藉口說不可以讓我失望所以堅持著 終於奇蹟出現了!!!
<==頭也不回奔向Burger King
<==狼吞虎嚥的美味
<==讚!現在最推薦steak house喔

吃完美食當然就繼續上路了~ 當時正值12月中(聖誕節前一星期) 山上已經下雪了 路上處處可見雪+結冰~
<=這是冰不是水喔
<==小瀑布都冰凍了~
終於抵達了~ 旅館就跟網站上的照片一樣漂亮~!
很誇張長頸鹿竟然說他從來都沒有注意過這旅館~ 明明我們經過很多次了! (可能是他要開車不能左顧右盼)

這間旅館是屬於高級貨! 因為最便宜的房價一晚是150e! 下周聖誕節所有房價都快double 最便宜一晚要258euro啊!(台幣一萬起跳!)
<==可愛的門口~
房間:

<==非常有質感摸起來非常渾厚的木頭家具
<==真是超級美的!
當然我們快速換上浴袍 在寒冷的天要趕快去泡溫泉了~~

雖然這裡是度假勝地 但要等到聖誕節假期人潮才會湧進 
我們12月中去 這一區很多旅館都還沒開始營業 這間旅館也這周才開始冬季營業 所以人很少!
人少的好處是整個泡湯區就像是我們私人專用~ 根本不用跟別人搶!(不然平常都搶輸人)
是腳底按摩 不是馬桶 不要搞錯唷
<==各式蒸汽浴~ (長頸鹿小翹臀)
美麗的泡湯區就像是我們的私人湯屋啊~! 爽! 我這自稱旅遊Lucky嗨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仔細看 這溫泉是可以躺著的喔~ 
歐洲溫泉有點掃興的地方就是大部分都像是我們的溫水游泳池! 都是要站的的! 可以躺可以坐的地方超級少! 但這個不一樣 可以坐可以躺隨便你啊 如果你要沉也可以!
<==長頸鹿示範圖~
泡完第一輪後我們先回房小憩片刻+補充能量 下面照片是從房間陽台上看到的VIEW~ 超讚~!

有沒有覺得上面照片我的臉上有奇怪反光? 那是因為怕冷的長頸鹿要我出陽台然後他關上門在門後幫我照的!=.=
真弱! 明明泡完湯身體很熱根本不會冷呢!
<==有暴露狂的我一定要照一張露ㄋㄟㄋㄟ照啊~
小睡片刻後我們又下去泡第二輪 還是一樣加我們總共只有四個人~ 超幽靜清閒~

晚上我們外出探險+尋找餐廳:

雖然一堆聖誕燈飾點綴 但因為還不到聖誕假期 所以人很少

其實有很多餐廳外面雖然有燈但都沒有營業:


<==路邊雪人~

<==路燈下的髒雪和白雪~
還看到一個超級巨大的神秘物體高聳佇立在小溪邊 高度約有四層樓高喔!

整個是冰 還有水滴落的樣子 真是非常神奇也讓我大開眼界!!
<==左右兩張同等比例 可看出有多巨大!
後來其他天在山上也有看到小一點的這神秘物體 山上友人專家告知這是噴水池結冰後的樣子
意外吧~ 真有趣啊!

找了很久才找到一間餐廳有開 雖然醜醜的但我們飢腸轆轆也只好賭了! 不過意外的不止好吃 是超讚等級的唷~
<==餐廳還有賣我們結婚用的好喝白酒~ 當然要點~
超級滿足~
隔天上午天氣超級好 是無敵艷陽天!  下面都是陽台看出去的VIEW 打開窗簾就看的到喔!



<==遠方山麓特寫
一早就有人在樓下鏟雪:

因為是高級旅館所以早餐也很豐盛~

<==整個就是很雅致
這旅館很特別 還有賣可愛娃娃喔:

旅館所在的地理環境非常讚 景色非常壯觀! 最右邊那棟就是旅館喔~


旅館附近的餐廳:
<==門口居然擺我們廟外面的石獅子!
話說雖然這夜沒下雪 但因為氣溫很低 所以停一晚的車子也結霜了
<==長頸鹿正在刮掉擋風玻璃上的冰
車頂上霜的特寫:

回家的路上 因為順路 我們去Fiera di Primiero晃晃
整個市中心人也超少的! 來過這邊不少次 這是有史以來最少人啊! 超意外的!


因為快要聖誕節 所以可以看到許多應景裝飾:

<==遭小偷啦!!
下面這樹是信箱 讓小朋友寫信給聖誕老公公的~

寒冷的地方小朋友都穿的跟雪人一樣圓滾滾的 非常可愛~ 這也是風景之一~


因為人很少所以當然沒有聖誕市集 真是太讓我意外和失望了! 我們便找間BAR去喝喝我很喜愛的vin brule消消怨氣~
還在Bar拍到了靈異照片 很恐怖吧! 多了一隻手!!


總之是很讚的一趟旅程~~ 豪華旅館、美景、美食、美酒都具備了 下次要再走這種豪華路線 不知道要再等多少個年頭了啊! 

突然想到 去這裡的前幾星期我們剛好看了無間道 長頸鹿很喜歡 還自己在Youtube找影片/音樂 所以他其間一直哼無間道的音樂 讓我感覺很奇妙~ XD 

相關閱讀:
錦標賽後Party + 三八臉
[Budapest] 6.沉入溫泉中。。。
Lubiana的裸體三溫暖+金髮妹露點照

 照裡說下面有個FACEBOOK的讚可以按~

15 則留言:

  1. 為什麼你都要po這種逼我留言的波濤洶湧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要吸引人氣啊! 無奈不是很見效啊! 嗚嗚嗚

      刪除
  2. 旅館附近的餐廳名字是德文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啊 因為最北邊的北義有一些城市第一語言是德文說 意外八~
      這裡的山上雖然第一語言還是義大利文 但應該或多或少懂一點德文的

      刪除
  3. Ciao,
    Burger King在 Vicenza的Le Piramidi也有分店喔
    Sakurajenn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讚耶~ 只可惜Vicenza離我還是太遠~
      下次如果去Vicenza逛就多一樣選擇了~~

      刪除
  4. 忍不住又留言了~這間飯店是在S. Martino di Castrozza吧? 連續數年我們都在該地滑雪渡假(Savoia的餐點很棒),近兩年才換到Brunico去. 妳的照片勾起我許多快樂的回憶,謝謝分享. :D
    Ellen from HR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Savoia這間旅館耶~! 很大~ 我們經過很多次耶~
      我會記住是因為我覺得他明字很像Slovenia XDD

      刪除
  5. 啊,我眼睛老花,現在才看到妳的副標題已寫明是在S. Martino di Castrozza了. 不好意思...
    Elle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見外了! 感謝你來看這篇文章捏~ :D

      刪除
  6. 靈異照片是真的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有沒有很恐怖!!?? >_<

      不能直接公佈在這裡 答案在這裡:(照面下面有我的留言回文 XD)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88483984528715&set=a.148814268495690.31425.148172401893210&type=1&theater

      刪除
  7. Not sure how to leave a message here...A question, how did you guys meet?

    回覆刪除
  8. 都找不到你說的 FB"讚" 在你裡可以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語法太久沒更心失效了 ><
      不然可以直接貼網址在你FB上介紹啊~ <---不要臉樣 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