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12

私人遊艇VIP~


今年九月初 長頸鹿他們又舉辦的家族聚會 這次特別的是地點還在長頸鹿三八阿姨他們新買的遊艇上喔~

雖然之前已經有去搭遊艇 但對我來說還是很特別~ 畢竟經驗值只有一啊!
而且啊 這個是家族聚會 鐵定少不了吃好料的~ 哇哈哈~ 我真素太幸運了啊~

從一星期前天氣預報都說當天星期日會下雨 
不過好險星期六從傍晚開始猛然下大雨 把星期天的量都先下光了 所以當天是好天氣~
<==碼頭一景 停滿各式各樣的遊艇!

一上船 就有一堆點心跟喝不盡的spritz等著我們~
跟長頸鹿美女友人的遊艇長度一樣 但這台更會利用空間更讚喔!
<==全景圖

整台遊艇有三層 就像個溫馨小公寓啊!
一進去就是小客廳
<<==拍失敗的180度全景圖
<==客廳盡頭就是駕駛座~
<==小可愛在開船 大家快逃啊!
樓梯通往水面下一層 旁邊有間可愛小小廚房~

一樣有三間房間 + 兩間廁所:
<==主臥房
<==兩間類似的小房間
這兩間廁所都還有淋浴設備喔!! 太讓我意外了!(請原諒我見識淺薄)
而船艙往上走就是二樓 像是一個露天的庭院~
<==二樓也有個駕駛座
上圖沙發後面有一片軟墊可以躺著休息~
<==在軟墊上
<==後來船在行駛的時候我跟長頸鹿就躺在那裡 XD
長頸鹿哥哥更猛 直接躺在前方的軟墊上睡覺休息

而整個船最特殊的地方 就是他們為了他們的狗狗羅密歐加了一個裝備 讓他方便的上下水!
<==真是好幸福的狗啊~!

中午我們在campeggio中的餐廳吃 campeggio就是這整個讓人停放私人船隻的營地 想也知道是高級區!
<==午餐中 
午餐:(左邊是開胃菜 右邊是第一道 更不用說還有好喝的白酒!!) 

第二道:

總之當然大家都吃得很飽很滿足
<==餐廳外拍拍照

因為大家都吃得很飽 所以先在船上看看電是順便消化消化

不久準備啟航~

當然啦 因為人太多 如果大家都一起塞進一艘船肯定很擠且不方便
別擔心 三八阿姨他們家還有一艘快艇~!!!

而快艇的駕駛就是他們家最美麗的小女兒:
<==超美的她 還有船隻的駕駛執照喔~
據說她今年送給她男友的聖誕禮物 就是去快艇學校學駕駛拿駕照
==超豋對的一對啊~
因此一路上我們都兩艘船併行~
快艇上坐的都是年輕人 因為年輕人都會游泳 而會游泳的坐快艇 比較安全
<==瞧著狗狗坐的多自在啊
快艇不傀刺激 常常船前身都飛起來! 我這鄉巴佬看了是嘖嘖稱奇啊!


<==標準好狗命
到達比較遠的海域我們停了下來 大家游游泳、吃吃小點心的非常愜意
那位美麗駕駛游泳也是超棒 看她超利落的跳水姿勢:

非專業級的也都躍躍欲試 畢竟在遊艇跳水的機會不是很平常啊
<==長頸鹿表哥
<==長頸鹿
(如果想看專業級的帥勾跳水 請看去年的這篇)
這隻好命的狗狗看到大家在水裡 會試圖的去救你
因為狗很大隻所以你只要抓好他 他就會帶你靠近船邊好上岸喔 超級專業的
<==長頸鹿說超級好玩的!
一堆年輕人玩水玩得不亦樂乎啊! 我好想會游泳啊! 這時候當然他們又說了 我來自一個小島怎麼不會游泳呢

連孕婦也下水了喔 當天她離預產期只剩三天! 我覺得超猛!
休息時間甜點是超級重要的配角啊~ 而且還有好多盤喔~


<==小可愛真的好可愛 素大家的開心果~
<==到底素誰!?
一路上的風景也非常不賴



因為長頸鹿的親戚們有兩家人非常愛海(而且也非常有富裕) 所以他們都超常搭這遊艇出海
算是一個團隊 還有製作他們自己的隊服喔 酷吧~
<==隊服
出海一次貴參參 一次把油加滿要3000euro喔! 超過台幣十萬塊啊! 咩啊!!!


相關閱讀:
●私人遊艇初體驗~
●遊艇 & 煙火 & 天燈 & 跳水 (內有帥哥)
●海邊防坡堤上吃海鮮~

照裡說下面有個FACEBOOK的讚可以按~

3 則留言:

  1. 突然覺得長頸鹿的家族好氣派啊!你嫁的很好耶!!
    我這輩子只有去搭過淡水八里的快艇啦,還被有點髒的海水濺的滿臉...
    長頸鹿不愧是專業運動員,就算跳水的樣子不夠帥氣(誤),
    可是那背部的肌肉有夠美的啦。哪像我家尼那隻白斬雞,全身肉肉肉...(他最近沒有來讀你網誌,我可以偷寫)
    真是很棒的家族聚會啊,不過這個家族聚會的成本真的好高啊!
    油錢就砸死人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在幾個月就要卸貨了喔~ 真期待你的小寶寶喔~ 
      至少可以讓我知道我們亞洲人+純金種的合體會素怎樣~

      還有你誤會了啊 沒錯長頸鹿家族很多很富裕的人 其中一位還是Diesel老闆的同窗好友(現在也很好) 超誇張!
      但素長頸鹿的家完全就素普通人家啊!!! 唉

      我覺得長頸鹿太瘦了 我還希望他肉肉的比較可愛
      他還說我故意要把他變胖 XDDD

      另外這次聚會油沒有全部用光or加滿 因為只有在鄰近城市繞繞而已
      真正他們的出海 都開道克羅埃西亞了說
      最近他們一堆人去學深潛 好佩服!(我只想會最基本的游泳就好)

      刪除
  2. 也太幸福了!!!好羨慕喔!!!!!!!:))
    義大利人的生活真的是跟德國人的好不一樣啊!!!!
    都很會享受生活但是享受的方是我覺得真的是差很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