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12

【Buy】便宜到像詐騙的BV特惠!


我期待已久的BV保養品終於寄來了~~~

這是超級特惠專案喔!! 便宜到像詐諞集團!! 連我這個經驗老到的網拍高手都得一而再、再而三的確認這不是釣魚網站!
猜猜看~ 上面一堆保養品 + 這一組行李組多少錢呢??


2500台幣?? 免!


2000台幣?? 免!!!



總共只要41.83euro啊!! 也就是不到台幣1600!!! 而且還包運費喔!!
嚇死了吧!! 嘿嘿~~

這個BV不是貴死人編織包那個BV(Bottega Veneta == Veneto Workshop == 威尼斯地區工作室)
這個BV是Bottega Verde 中文翻做綠色小舖 自1972年成立至今 已經有快40年的歷史
此品牌的最大優勢就是他們崇尚自然、溫和本草的配方 已連續多年榮登義大利保養品製造、銷售商的第一名~

我只買過幾次 但BV常常都會寄DM來 這次我也沒放在心上 只知道這次寄來是超厚一本 跟以往都不一樣
直到上周我一瓶日霜用完 而另一罐也已經見底 索性才拆開BV的DM看看 
愕然發現 DM上印著我的名字耶!!

最後一頁也有印!

這。。。這也太搞剛了吧!! 所以他們是每份DM都特地打上收件人的姓名!! 超誇張的啊!
這樣不仔細看看怎麼對得起裝DM的人呢!? 

真是說好險有看! 因為這是本厚厚的DM中 每一樣商品通通都只要4.99euro(台幣190)
 <--我很需要的瘦腰
官網還是售價12.99euro (NT.490)喔:


真的是每樣商品喔 連原價約台幣890的眼霜 現在都只要nt.190

不過這眼霜在官網也有五折折扣 但我現在買可是二五折呢~

當然要找原價比較貴的買 這樣才會更划算啊~

下面這組提拉效果的商品 是Best Seller!

<--這款乳霜在官網也有五折 約nt.760 但我現在買只要nt.190~

所以這全部保養品:

加這組護腰:(沒有實品照是因為我已經在用了  )

加上這組行李祖:

全部只要41.83euro(NT.1590) 還免運喔!!!

客官們說說看 這是不是超級便宜的!!! 活像個詐騙啊!!!
當初我小心翼翼的求證 看是不是釣魚網站之類的 是因為我並不是BV網站的會員(但我有卡) 
而且這特會是DM上除了打上姓名之外 還給了一組個人識別碼 登錄到某網址後要輸入那組識別碼 才可以買這個特別的專案!
每樣商品4.99e 但最少要買五種 但最多只能買八種商品 (我當然超快就選滿了八個 XD)

最後來看看這組旅行組的實品照 沒有我想像中大 而且很薄

還有一小點小瑕疵:

不過這一整組只要台幣不到270耶 有這樣的品質 我已經很滿意了~~

這個特惠組有一個小小遺憾就是有一瓶我還蠻期待的脖子提拉乳液臨時缺貨了! 

總之是超讚的網購經驗!!! 
不然nt.1600平常只夠買一瓶乳霜再找幾百塊啊!! 現在可是買好幾罐呢!  嘻嘻~

相關閱讀:
【Buy】2010夏季折扣季少少戰利品~

照裡說下面有個FACEBOOK的讚可以按~

7 則留言:

  1. 我都是在這BV買東西,有上網買或去店家,我覺得很不錯,減價時真的很便宜,東西又好很用.
    那塑腰的我也買了一個,但有點小...哈哈哈
    行李組我也買過一組,很喜歡,是深粉紅,就像你的一個好像在西班牙買的皮夾的顏色.
    這BV在台灣好像也有賣,但當然比這裡貴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愛你的行李組的顏色!!! 桃紅色!!!

      刪除
  2. 天啊,有沒有搞錯,便宜得太離譜了!
    我都想去狂買一堆(不顧自己遠在台灣....冷靜冷靜)。

    真的是便宜到像是詐騙集團(文章名稱十分貼切),100個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啊 這優惠珍是超級誇張的!!! 我好滿意~~~ :DDD

      刪除
  3. 買到賺到 化妝品都是歐洲製的嗎?

    真的有歐債危機嗎?

    我不住歐洲所以想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BV保養品全標榜made in Italy喔
      真的有歐債危機 好幾年前新聞就開始報 但今年義大利看的最清楚
      因為稅增加 很多工廠倒了 年初很多自殺的新聞
      不過自殺者幾乎都是企業家 因為供廠經營不善但很多稅要繳 還有薪水要發...

      但義大利人真是比較樂觀 所以八月大家還都是放假去度假
      但跟往年比 可能度假時間減少一個星期吧

      刪除